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东南风到东风4-5级阵风6-7;今天夜间多云,东南风3-4级转东北风4-5级阵风6-7;其中气温2512


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交流中升华。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走进狗万客户端音乐学院,与师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文艺工作者该如何以自身实践助力文化强国建设?”互动交流中,针对狗万客户端音乐学院管弦系副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宋强提出的问题,沈蕾表示,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静下心来、精益求精创作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叫得响、立得住、传得开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要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打造一支适应现代教育教学要求的师资队伍,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如何在时代发展中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怎样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答,宣讲现场热气腾腾。沈蕾勉励同学们打好坚实的理论基础、保持学习的动力兴趣、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

思想在这里交融、共识在这里凝聚、力量在这里传递。“深入浅出的解读、生动鲜活的案例、提气鼓劲的话语,让我们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深入地学思践悟,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为世界音乐艺术的发展繁荣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专业艺术院校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