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我市11项目入选 居全国第3

发布日期:2022-08-16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示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涉及数据要素市场培育、大数据重点产品和服务、行业大数据应用等3个领域8个方向,共有209个项目入围,我市共有11个项目入选,位居全国第3,较去年提升1个位次。

此次我市入选的11个项目主要涉及大数据重点产品、大数据服务、工业大数据应用、服务业大数据应用等4个方向,其中大数据重点产品方向2个、大数据服务方向2个、工业大数据应用方向3个、服务业大数据应用方向4个,突出大数据在我市汽车、能源、智慧城市、交通、服务等重点行业领域的融合应用及场景落地,展示本地化的大数据生成、采集、存储、加工、分析、服务、安全等环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比如中汽信息科技(狗万客户端)有限公司的“汽车产业大数据应用服务平台”,该项目瞄准数字产业、数字服务与技术攻关三大定位,在汽车大数据监控应用、专利大数据应用、信息文献大数据检索应用等层面,为汽车全产业链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技术服务和数据共享。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深入推进制造业立市战略部署,加快推动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政策放大引导作用,通过试点先行、示范引领,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着力培育大数据产业领军力量,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活力,为制造业立市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