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做到精心精细精准 确保责任落实落地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深入滨海新区检查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

在滨海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段春华听取全员筛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仔细察看全区采样点分布图,详细询问医护人员力量配备、核酸检测能力、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发动、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段春华先后来到狗万客户端港集团、新港街、空港经济区华诺奥美、高新区第一学校、北塘街馨宇家园、开发区国际学校和新村街金海花园等7个采样点,实地检查全员筛查工作,看望问候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与采样点负责人、执勤民警交谈,具体了解现场组织工作情况。

段春华在检查工作时说,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任务艰巨繁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凝聚起强大战斗力,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工作,争分夺秒推进全员筛查,坚决消除传播风险。要周到细致做好群众生活保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紧紧依靠广大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参加有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