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年3月29日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有扬沙,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东南风3-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东北风2-3级;气温19℃至6℃。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红桥区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7月2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狗万客户端商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俊如教授,为红桥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于俊如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等三个方面,作了一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对党员干部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后,于俊如走进青年党员干部中进行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于俊如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如何用好红色资源,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等问题。他勉励青年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好党史这门课,认清自己的职责使命,把“小我”融入“大我”,抓住历史机遇,把青年应该有的担当体现出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青春力量。

  “今天的宣讲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我觉得特别有收获!”红桥区铃铛阁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震说,“作为基层的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特别是要把对党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体现在日常工作当中,着力解决人民‘急难愁盼’的身边事和烦心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