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1907时发布:今天白天多云转阴,东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东北风4-5级转3-4;气温:2110


我市开展春季河湖 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音)记者从市河湖长办获悉,我市日前启动为期50天的春季河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以改善水质、消灭垃圾、治理渔船渔具、落实河湖管理长效机制为重点,进一步提升我市河湖水环境面貌和管护水平。

  据了解,专项整治行动将结合全市“迎建党100周年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对河湖沟渠坑塘水面漂浮物、堤岸垃圾、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旱厕等环境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做到问题发现一处、纳入台账一处、治理解决一处。

  在改善河湖水质方面,加强冰冻期后河湖坑塘沟渠水质检测,采取补水、循环等措施,全面提升河湖坑塘沟渠水质,杜绝水体黑臭现象。

  同时,加强监督执法,对市、区主要河湖存在的非法捕捞船只、网具以及非法放生、非法排污等行为开展全面执法清理,同时加强沿河湖执法宣传造势,形成严厉打击态势。

  结合专项整治行动,我市将对河湖沟渠坑塘长效管护机制的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查找河湖日常监督、管理、执法、保洁等方面工作存在的短板漏洞,全面提升整改,确保机制落实落地。

  截至目前,全市各区已全面开展排查治理,市河湖长办将加强指导协调,加大督导检查追责力度,确保行动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