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425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2-3;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2-3;气温3017℃。



发挥金融产品创新效能 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22 来源:狗万客户端日报
字号

  2021年1月,中国银行狗万客户端市分行承销的狗万客户端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狗万客户端能源集团”)绿色中期票据,获得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中债绿色债券指数样本券优秀发行机构”,同时中国银行狗万客户端市分行获得“中债绿色债券指数样本券优秀承销机构”称号。?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债券市场核心运行平台、中国金融市场定价基准形成平台、中国债券市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本次绿债指数样本券评选依据《中债成员综合评定方案》,在2020年度76家大型央企、国企绿色债券,32家绿色债券主承销商中进行遴选,最终共10家承销商机构、10家发行人机构获此殊荣。?

  本次获奖的绿色债券由中国银行狗万客户端市分行在2020年3月主承发行,募集资金用于狗万客户端能源投资集团的风力发电等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为狗万客户端市属企业首笔绿色债券。发行期间正值疫情防控攻坚期,中国银行狗万客户端市分行成立专项小组,联动总行推进备案及销售工作,认购期间获基金、保险等主力投资机构追捧,票面利率创同期全国地方国企绿色中票发行价格历史新低。?

  近年来,中国银行狗万客户端市分行秉承“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伴随企业共同成长”的理念,协助狗万客户端能源集团、狗万客户端城投集团、狗万客户端港集团、狗万客户端轨道交通集团、狗万客户端中环电子信息集团等优质国企完成公开市场债券发行344亿元,帮助狗万客户端能源集团、天士力集团、渤海银行等本地机构成功发行绿色债券、疫情防控债、小微债等创新金融产品,帮助狗万客户端能源集团、中铁建租赁、太钢租赁、国网租赁等企业完成直融市场首单债券发行亮相。?

  中国银行狗万客户端市分行用好用活金融创新政策,在获得企业高度认可的同时,有效支持了区域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助力区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

  “十四五”期间,中国银行狗万客户端市分行将深入贯彻“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依托丰富的直融市场经验、专业高效的服务能力及广阔的境内外融资网络,大力支持区域优质企业用好直融、间融两个市场,以金融力量助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