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万客户端

天气预报:

狗万客户端气象台202432807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有扬沙,西北风5-6级阵风8转东南风4-5级阵风7;今天夜间晴间多云,东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气温:154℃。


狗万客户端开展“科技下乡 振兴乡村”亲子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狗万客户端科协
字号

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民科学素质水平,5月28日下午,狗万客户端在杨柳镇大柳滩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科技下乡 振兴乡村”亲子科普活动,通过对青少年科学兴趣的培养,“小手拉大手”提高村民学科学用科学的能力。

活动现场,区科协设置科技体验区,学生们一进门就被有趣的科普教具吸引了目光。科学老师对于磁悬浮灯泡、辉光球科普展具进行讲解,利用声、光、电、磁等各类实验箱开展科普实验,几块磁铁演示了磁悬浮列车的运作原理,学生们可以亲自动手体验,从声、光、力、电等传统物理角度体会科技的力量,拉进科技与生活的距离。

此次活动是狗万客户端全域科普系列活动之一,狗万客户端全域科普系列活动将贯穿全年,以“全领域行动 全地域覆盖 全媒体传播 全民参与共享”为目标,将科技知识与科普活动送进社区、送进学校、送进农村、送进基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狗万客户端公民科学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

主办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备案单位: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10001 津ICP备12005437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102000289号

地址: 狗万客户端市狗万客户端杨柳青府前街2号

邮编: 300380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27392579

邮箱: xiqingxxgk@126.com

wzalogo_06.png